close

這天有一個 非常令人興奮的課程!

13.jpg   

沒錯!就是他!!!台大有邀請他來演講~但他只為賀寶芙的夥伴

但參加前我們先安排到公司參觀!我來過一次,由於平時路途遙遠,所以沒時間再過去

這次我去當然要把所有公司送的活力卷用完~~~~~~~~~~~~~

用完前先帶夥伴去參觀我們得台灣台北分公司!

 

7.jpg

可愛的夥伴學馬克的動作!超像

8.jpg

終於看到SKIN本尊!我5月預購了~即將拿到

10.jpg

 

11.jpg

在榮譽榜上找到我們總裁了耶!!

15.jpg

14.jpg 

 

5.jpg

準備入場~~這場票我可是拚了命的拿到~~

現在開賣不到5分鐘秒殺!!

還好我有搶到(嘿嘿)

這場演講超過3500人~~第一次見到本尊~(以前只到照片或是公司的期刊)

 

16.jpg  

趕快留下合照!!!!

 

3.jpg

 

收穫好多唷!!很開心可以進修!幫助更多人~~~~~~

博士說~~讓心血管疾病在地球消失!但他一個人的力量不夠,需要你們一起來推廣才可以完成!

好感動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